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: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作為一位熱愛品嚐異國美食的探險者,當我從一位同事那裡聽說台中有一家名為「Qing秦」的泰式餐廳時,我的好奇心被徹底點燃。這家店不僅以其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聞名,而且擁有一位擁有跨文化背景的老闆,這讓我決定親自前往體驗一番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一踏進「Qing秦」,異國風情的裝飾和迷人的氣氛立刻吸引了我。老闆是一位台灣人,童年在泰國度過,後來又飛往美國學習設計。這樣豐富的跨文化背景讓他對食物有了獨到的見解,並啟發他在台灣推出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店名「Qing秦」本身就是一個文化融合的象徵,將中文的「秦」與英文「Qing」巧妙結合,並融入泰文元素,這個名字不僅代表了老闆的多元文化身份,更是這家餐廳多元文化融合的體現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他們的招牌菜泰式海南雞肉飯,每一口都是對傳統泰國料理的一次美妙回味。雞肉經香蘭葉蒸煮,配上用15種材料熬制的特製醬料,再搭配上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配菜,完美地展現了創新與傳統的結合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「Qing秦」還提供了許多特色泰式飲料,其中นมเย็น(nom-yen)這款甜滋滋的粉紅色飲料特別受歡迎,每到情人節便成為店內的熱銷產品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除了招牌菜,店內的其他泰式小吃和飲料同樣不容錯過。從特調的泰式奶茶到各種泰國特色小吃,如「女婿炸彈」和泰式涼拌荷包蛋,每一道菜都讓人驚喜不斷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「Qing秦」對細節的關注體現在他們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包裝材料和秘製醬料,這種堅持不僅保證了食物的品質,也展現了對泰國傳統料理的尊重。

「Qing秦」台中探險泰國美食的驚艷之旅!

自從「Qing秦」在台中開業以來,它不僅吸引了許多在台的泰國人,也得到了本地食客的喜愛。他們紛紛稱讚,這裡的泰式料理與眾不同,特別是那些特色小吃和飲料,讓人樂於品嚐並回味無窮。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

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andQing

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_thai

在「Qing秦」的這次訪問中,我不僅享受了難以忘懷的泰國美食,更深刻體驗到了食物作為文化交流的媒介。對於像我一樣熱衷於探索世界美食的旅者而言,「Qing秦」絕對是台中一個值得一遊的美食寶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s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